html模版紅人館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尤其是身處娛樂圈的明星們,哪一位不希望自己能夠獲得更多觀眾的喜愛。可偏偏有這麼一位,實力派自黑女明星,她就是昨上瞭熱搜的李小璐。

幼時出道的李小璐,17歲拿下金馬影後,出演過若幹部經典電視劇,31歲嫁給賈乃亮,同年生下甜馨,如今賈乃亮的事業紅火,小甜馨也有著極高的演藝天賦,而李小璐本人卻因為整容、演技差、靠老公孩子炒作等標簽被網友推上瞭《吐槽大會》的舞臺,她一一撕去標簽,挨個懟瞭回去。

丟掉偶像包袱把鞋脫瞭盤腳坐椅子上,開始懟~

關於網紅

反正每次看到李小璐發微博,自拍、街拍、就連出席公眾活動的照片,微博就會出現說李小璐是網紅的~

在網上陸續放出自己練舞的視頻,又被說好好的明星不做,幹嘛學網紅~

靜電油煙處理機 關於自己當網紅,又被靜電排油煙機吐槽品味差的話題,李小璐霸氣回應。她說,我一直都是這樣拍照的,我才是網紅的鼻祖,都是他們來學我,“根本不是我品味差,而是網紅品味差!”

關於在網上跟網友吵架

前段時間,李小璐突然轉發一個帖子,對方稱她起點高,現在演技下降之類的話,李小璐毫不留情的懟回去瞭:我過我的生活和你沒有關系,我的演技比你高出一個珠穆朗瑪峰。

在節目裡被嘉賓嘲笑說現在都需要跟網友PK演技的地步瞭,李小璐是這麼回應的:都是遊戲惹的禍!

好像無形中就給王者榮耀打瞭個廣告~到底是有多好玩,反正我沒玩過。油煙分離機

關於靜電機整容

這些年,圍繞在李小璐身上最大的話題,莫過於她是否整容瞭。網友甚至對比瞭幾年前的照片,發現李小璐外形變化很大。

節目中,李小璐也專門進行瞭回應,她說,告訴大傢一個小秘密,我是一個優秀的整容師,我們傢還有整容高科技,在肚子裡就能整,“看我們傢甜馨的下巴,比我還尖。”

隨後李小璐也說,每個女生都有愛美的權利,“今天有人畫眼線,明天就有開眼角,隻要通過正常渠道,保證自己安全就行瞭。”

劉蕓也上來說靜電除油煙機價格瞭個大實話:

關於賈乃亮老婆甜馨媽媽

因為一檔親子真人秀節目,李小璐與賈乃亮的女兒甜馨,成為國民偶像。夫妻倆也靠女兒迎來事業的第二春。甚至很多活動場合上,倆人被問及最多的也是甜馨。

因此就帶上瞭賈乃亮老婆,甜馨媽媽的頭銜~

李小璐認為在現在人人都想當第一的社會下,她當第二也沒啥。她對賈乃亮老婆,甜馨媽這樣的稱呼很自豪。

關於演技

當你們在質疑種種的時候,你們還記得98年李小璐就當金馬影後瞭嗎?

十四歲時,李小璐出演瞭陳沖執導的《天浴》。後來,李小璐憑借該片獲得瞭第三十五屆金馬獎影後,這不僅是大陸首位獲得金馬獎的女演員,也是至今金馬獎史上最年輕的影後。當時的李小璐可謂一出手便風華正茂。

2000年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禍》讓李小璐一炮而紅,但之後似乎有些高開低走,《少年張三豐》《天空下的緣分》《絕世雙驕》等劇都沒有讓李小璐再有之前那樣的“輝煌”。

大概上天還是眷顧她的,2007年李小璐主演《奮鬥》中楊曉蕓一角,讓她再度翻紅,這個古靈精怪又有些毒舌市儈的北京姑娘被李小璐演繹的深入人心,李小璐因此人氣高漲成為當年的金鷹女神。

11年開始到14年主演的幾部劇《當婆婆遇上媽》《唐宮美人天下》《金太郎的幸福生活》《AA制生活》竟然全部收視爆表~

然而,現在大傢都說李小璐沒以前紅瞭,然而她對於自己的這種起伏,接受得瞭。

她說:我在私底下的時候可以做我自己喜歡的事,就對於紅不紅來說真的影響不瞭我,我是那種很容易安逸的一種人。

她說:我就是一個普通人,逛大排檔,去夜市買買小首飾什麼的,蝸居的就是很享受自己的私人時光。

她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就像她說的“愛美之心本來就人皆有之”~

關於洗白

不過也因為女兒的名聲太大,很多網友就質疑,李小璐和賈乃亮老拿女兒炒作,靠女兒洗白。

沒想到在節目中,李小璐也霸氣回應,她說,我就奇怪瞭,我有什麼還洗白的,我們白著呢!

結束語

她說:我可以毫不留戀地離開,也可以無所畏懼地回來~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nigr0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