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金職偉業武岡分校起航 母嬰培訓加盟選對品牌最重要
2017-07-25 09:43:33來源:中國網編輯:鼎城作者:

瀏覽字號:大小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熱線

0791-86849275


開過KTV,做過餐飲,後進入傢政保潔行業,不停地試錯,不斷地摸索,武岡女人喻玲英隻想成就一番屬於自己、值得驕傲的事業。2017年6月15日,幾番考察斟酌,她毅然決定加入母嬰職業培訓領域,成為金職偉業的加盟商。喻玲英坦言,在選擇加盟品牌時,自己考察瞭不少品牌,“對比之下,我更信任金職偉業!”

十年創業鋪路,結緣母嬰培訓

創業,需要勇氣,不隻是邁出第一步的勇氣,還需要有不斷超越自我的勇氣。

2008年,喻玲英開啟瞭自己的創業之路。她先是開瞭一傢KTV,經營瞭5年多,後又決定進軍餐飲行業,開瞭一傢中西餐廳,又經營瞭4年多。十年光陰轉瞬即逝,雖然賺到瞭不少錢,喻玲英卻敏銳地察覺到瞭危機感。“東做瞭幾年,西做瞭幾年,我覺得這不是我想要的事業,加上自己年齡也慢慢大瞭,不像年輕氣盛時期那麼能折騰。”喻玲英如是說。這兩年,餐飲業也不太好做,營業額呈現瞭下降的趨勢。喻玲英尋思著,必須尋找一條新的出路。

在一次看新聞時,喻玲英瞭解到傢政行業,發現它既是政府大力支持發展的行業,又是社會需求旺盛的行業。

於是,她再次創業,進入到傢政領域。從餐飲業跨界到傢政業,作為這個行業的門外漢,創業初期,喻玲英隻能摸著石頭過河,一步一個腳印摸索著前行,熬過瞭最艱辛的時期。

隨著二孩的全面放開,傢政業也品嘗到瞭生育潮帶來的甜台中產後護理之家頭。今年年初,到喻玲英的傢政公司去找保姆、月嫂的人突然增多,但喻玲英的公司主打保潔業務,在母嬰護理這塊比較薄弱。“我既沒有專業服務人員,又沒有可以做培訓的人,我不能隨便招個人放到客戶傢裡去,因為這牽涉到很多問題,道德品質、服務流程、保障體系等等,要考慮的東西太多瞭”,面對旺盛的市場需求台中做月子中心,講究誠信經營的喻玲英沒有貿然行動,她想到瞭一個好的對策——既然我不專業,那我就找個專業的母嬰培訓品牌加盟!

幾番考察比較,情定金職偉業

喻玲英是個說做就做的人,決定做母嬰職業培訓,她馬上就在網上查找瞭幾傢口碑、實力還不錯的培訓品牌,並馬不停蹄開始瞭考察之旅。

最先考察的是一傢成立時間較早,在業內已經有著較厚根基的品牌,但對方的工作人員對她不太熱情。女人是敏感的生物,此時對自己是這種態度,今後的售後服務又怎能保障?喻玲英不無擔憂。於是,又聯系瞭幾傢機構,其中包括瞭近年來崛起的新生力量——湖南金職偉業集團。

與金職偉業的溝通之路無比通暢,喻玲英聯系上瞭金職偉業加盟運營中心的專業老師。喻玲英回憶道,“從春節開始,5、6個月的時間,她一直與我保持著緊密的聯系,不管我問什麼問題,她都不厭其煩地解答,還一直在為我普及行業知識。相比較的話,我更信任金職偉業。”

在老師的安排下,喻玲英在長沙總部見到瞭金職偉業的創始人彭英董事長、潘建明總裁。潘建明總裁還親自帶隊到武岡瞭解場地情況,給予瞭她更多的專業指導。真誠的態度,專業的服務,打動瞭喻玲英,她在心底已經認定瞭金職偉業。

沒過幾天,她就和老公一起來到長沙金職偉業總部,正式簽約加盟金職偉業職業培訓學校。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一入朝陽行業,成就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無憾人生

對於任何一個初創期的培訓學校而言,首先遇到的難題無疑是招生。喻玲英正在籌備中的金職偉業武岡分校也不例外。

對於招生,她既興奮又苦惱。她興奮的是自己僅僅在朋友圈發瞭兩次招生信息,居然就招到瞭5、6個學員,還有不少人上門咨詢,這說明市場需求確實大量存在,自己選擇這個行業是正確的;苦惱的是不知如何才能迅速打開渠道,更廣泛地面向社會去招生。

此時,總部的一個電話恰如雪中送炭,解瞭她煩憂。6月21日,金職偉業總部新一期的校長運營班之招生營銷開課。金職偉業組建最具實戰經驗的講師團隊,針對性開設運營管理班、招生營銷班和師資班,各類課程不定期開班,解決母嬰職業培訓學校痛點問題。

金職偉業的加盟商可以派團隊免費參加學習。得到這個消息,喻玲英立馬從百忙中抽身,帶著團隊來到長沙取經。

“每次來到總部,我的心都特別踏實,感覺很有希望。”喻玲英表示,既然選擇瞭母嬰培訓行業,她就會奔著做大、做強的方向去努力,盡自己所能,這樣才能沒有遺憾。目前,她的計劃是先打造好團隊,讓月嫂、小兒推拿、催乳、產後康復等培訓更專業,有實力去培訓更多的人掌握一技之長順利就業,從而改善他們的生活!

未來三年,金職偉業將在全國各地開設100傢分校,為全國提供有專業保障的母嬰服務人才;在全國各地市開設500傢母嬰服務門店,為母嬰人群提供專業的母嬰技能服務。現在,公司正在面向全國招募有志於母嬰職業培訓和母嬰服務市場的合作夥伴,我們熱忱期待您的加入。

編輯:鼎城


新聞:0791-86849275廣告:86847125手機報:86847093在線投稿↓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nigr0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