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黃渤的傢宴(圖)
王金躍
上周六,黃渤以個人的名義在北京舉行瞭一場名為“黃渤十年·感恩傢宴”的晚餐,邀請瞭一百多名記者聚餐敘舊,我有幸也在受邀請之列。

晚餐設在金寶街金寶匯的一傢電影主題餐廳內,黃渤很細心,就餐分為“自助餐”和“桌餐”兩種風格,記者們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自己的就餐方式。黃渤還特意熬制瞭一種從老傢帶來的“參湯”,親自端到在場的媒體記者面前,可謂是給足瞭記者們的面子。甜品有一種小蛋糕,上面印有黃渤本人的卡通形象,黃渤笑嘻嘻地跟大傢說,“歡迎你們吃我。”
台中產後護理

記者進場後,也沒有任何繁文縟節,直接開吃,先到先吃。可謂輕松隨意。吃到一半的時候,黃渤有一個簡短的講話,原來他是前一天晚上還在東北拍戲,坐瞭一個晚上的“綠皮火車”才趕回北京的。他說自己說話的時候眼皮還在打架,所以背後的團隊給他準備瞭一疊臺詞,希望他別說錯話。

“十年前我就是坐著同一趟的綠皮火車去東北拍戲的,一晃十年過去瞭,這次能夠再次坐上綠皮火車,心裡非常高興。”黃渤這樣感慨道。

台中產後之家
他現場說出第一傢用整版報道自己的報社的名字,《大連晚報》,也能說出這個記者的名字。“剛開始的時候,我很興奮,也收藏報紙,但最後,終於傢裡的櫃子都裝不下瞭。”

作為明星,黃渤現在是功成名就,要知道,在今年的上海電影節上,有一位圈內人士透露,現在有將近一半的劇本來談投資的時候,都是打著“黃渤”將要主演的名號來的。

事實上,2015年他幾乎是休息瞭整整一年。這一年,他思考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從心出發”。大屏幕上打出一張報紙的版面,是前幾年出版的,上面有三個小標題,“沒換老婆”,“收入高瞭”,“還沒定型”,他笑呵呵地回應,“這幾個標題現在還適用,幸虧這幾年沒有做虧心事兒。”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他第一次拍電影,是在管虎導演的《上車,走吧》扮演一位鄉下來的孩子。這是他的好兄弟高虎向管虎推薦的,一晃十多年過去瞭,高虎因為“涉嫌吸毒”現在被“封殺”,而“打醬油”的黃渤卻成瞭被大傢認可的明星。

“謝謝記者們對我的認可和支持,讓我現在是零差評。”黃渤說,“你們是看著我長大的,希望今後的十年我們還繼續從‘心’出發。”

有粉絲特意繪制瞭黃渤眾多角色的卡通形象,為瞭答謝粉絲,黃渤將這些卡通形象做成瞭一分半鐘的視頻,在現場放。黃渤自黑道,“粉絲送我的時候特別說瞭,我的正面畫風太美,所以必須畫側面,希望你們看到這組卡通能想到我的‘盛世美顏’。既然去年有黃渤套票,那這個就叫黃渤套娃吧!”他還專門攜手手機品牌ZUK為粉絲限量定制手機。在俄羅斯拍戲期間,黃渤為這款手機錄制瞭200多條語音,從開機、鈴聲、鬧鐘、信息提示,每一條都讓人開懷大笑,算是對粉絲們的回饋。



黃渤不一味“討好”記者,他現場“抱怨”道,“有時候采訪的時候,我對著記者滔滔不絕,有些記者卻自顧自地低頭在玩著手機,完瞭用‘然後呢’幾個字來接話,那時我的心理也很復雜!”

有些話可能從別人嘴裡說出來,會讓人不舒服,但從黃渤嘴裡說出來,你感到“舒坦”。這是黃渤的本事,別的明星學不來。

黃渤情商之高,有口皆碑。晚宴結束後,有一位同行女記者在微信朋友圈發自己和黃渤的合照,下面寫道:為瞭讓我的臉顯得小一點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渤同學主動拿起手機,這情商也是沒誰瞭。並祝福道:下一個十年,更上一層樓!J166



本文來源:北京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nigr0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