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拒絕iPhone X而堅決要買iPhone 8

在微博時代,每個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識浪潮所影響,而互聯網則是永不過時的課堂。團隊將每天挑選出精彩評論,以饗讀者。

------------------------------分割線-------------------------------

雖然本著“窮人才追發佈會,富人都是睡醒買”的原則,但是因為今年是蘋果的十周年!我還是義無反顧端上小板凳,守著看發佈會直播。

而且,作為榮耀的80後獨生子女,

早在10年前,母上大人就答應給買iPhone 8瞭

(神秘一笑

所以,當iPhone 8出來時,我內心是非常平靜的。

畢竟它和我手裡的iPhone 7像是海爾兄弟一般別無二樣,

但是這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十分有趣,

當然為什麼如此中意的原因先按下不表。

一陣看似毫不必要但又莫名其妙之後,

輪到十年磨一劍的iPhone X出場瞭!

看著那些指望有瞭牛逼的全面屏iPhone X就能在王者榮耀裡一往無前,

carry全台中產後護理機構局時,我隻是呵呵一笑。

很快發佈會就接近尾聲,甚至給人一種措手不及感,

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傳說中的它,

要來瞭...

這種比賽我從來是不屑於參加的,因為私以為做人還是低調點好,

不要太跟風,太拜金,這樣容易失瞭德行。

來自iPhone8 腮紅金256G客戶端

晉城第一醫院腎臟摘除科住院部02床

所以,作為一個平時連腮紅都沒人送的屌絲女,

有沒有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人送自己iPhone 8腮紅金手機,

心裡還是很有點13數的...

待發佈會結束後,

我迫不及待地奔赴蘋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果官網,

快速查找到瞭iPhone 8/8 Plus的價格,

暗暗盤算怎樣不失禮貌的讓母上掏出錢包。。。

最便宜的也要5888,回頭看看剛降瞭價的一種iPhone 7,

iPhone 7 Plus等等,相信很多人還是難以決斷是否要入手。

畢竟,等給女朋友/老婆買瞭最新的iPhone 8腮紅金後,

自己也可以用上對方的iPhone 7瞭呢!

而關於我為什麼如此執迷於購買iPhone 8,

而對新出的iPhone X看都不多看一眼,

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要兌現母上當年給我的承諾。。

噗~當然不是這個原因啦,好瞭,其實是這樣的:

iPhone 8十分有內秀

對比一下iPhone 8系和iPhone 7系的區別就知道瞭,唯一的區別正是來自於CPU,可見iPhone 8十分關註靈魂而不在意軀殼,是一個有靈魂,有soulmate風范的手機。

iPhone 8十分專一

此話怎講?沒看到今年iPhone 8比去年少瞭兩個配色嗎?去年的賣點亮黑色,還有這幾年頗受女性青睞的玫瑰金,通通不要,隻保留瞭“最初的夢想——灰、黑、金”,可以說是有點返(yu)璞(suan)歸(bu)真(zu)的意思瞭。(圍觀:接下來你是不是要說時尚十年一個輪回?哈?)

iPhone 機型比較 Apple 中國 iPhone 8十分貼心

這年頭天天叫你多喝溫水的男朋友好找,時時刻刻將充電寶帶身上的另一半難尋!所以,很多女生都不得不在購置手機後一口氣買下好幾根手機充電線:傢裡客廳一根、臥室一根、辦公室一根、車裡一根...而每天隻要充電器不在身上時手機還有90%以上的電,那種濃濃的幸福感是不言而喻的。

(電量即正義!)

於是貼心的iPhone 8讓焦慮的人們徹底擺脫瞭手機沒電的煩惱,隻需要一個充電底座,無需任何充電線,就能輕輕松松給手機充電!(就是不知道公共區域的配置比會不會比特斯拉充電樁還要稀少。。)

(所以以後隨身帶這個杯墊一樣的東西瞭??)



iPhone 8做好事不留名

而細心的噴油們會發現,iPhone 8 Plus 同比上代,在體積和重量上都有所增加。俗話說“一分錢也是愛”,材料成本增加瞭卻從不拿來做賣點吹噓,這樣默默無聞,做瞭好事不留名的歪果好同學,請給我來一打好嗎!!

(左:iPhone 7 Plus 右:iPhone 8 Plus)

一個集“有內秀”、“專一”、“貼心”、“低調”種種優點於一身的男人,不對,是手機,是多麼的優秀,想必已經不是區區5888的起步價能衡量瞭的吧!?

所以,當我看到十周年特別版本的iPhone竟然叫iPhone X時台中產後之家

內心是不屑一顧的!

“首先,這討好中國人也太明顯瞭!”

(相信我哪怕丈母娘見女婿都不待見這麼赤裸裸的誇的)

“其次,還是要說說那該死的劉海!也太特麼看臉瞭!”

(解鎖前)

(解鎖後)

“最後,你蘋果所謂的無邊框和國產神機小米MIX隔的可不是一星半點。”

(iPhone X邊框體驗)

(小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米MIX2 邊框體驗)

所以以上就是我選擇iPhone 8,而完全pass iPhone X的全部原因。當然你若要diss說“你bb這個bb那個,別人都不好,就你自己最牛逼?”

註意,我可從沒說自己無懈可擊,畢竟最終能讓我心安理得接受自己的選擇有一個幾乎起決定性因素的原因那就是:

欲知更多港美股資訊,速速關註微信號:同花順港美股(thsgmg)


美聯儲12月議息會議 加息25個基點

喊瞭一年要加息兩次,如今隻剩下最後一個月,美聯儲12月的利率決議可謂是...

關註 22

評論 1


歐洲再遇黑天鵝 意大利修憲公投失敗

意大利修憲公投反對票超過贊成票,修憲被否決已成定局。意大利總理倫齊5日...

關註 6

評論 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nigr0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