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監獄“夢想劇場”第二季開場

問津記者孫啟明 通訊員台中坐月子費用劉莉 何嘉銳

“我的夢想是抱抱8歲的兒子,8年瞭,從沒抱過他。”“我的夢想是給父親買個足浴盆,天冷瞭,讓他暖暖身。”昨天下午,天津市監獄“夢想劇場”第二季拉開帷幕,一個個由服刑人員根據真實故事自編、自導、自演的舞臺劇接連上演,展現瞭他們的悔過之心和美好願景。

四監區青澀果劇社的節目《悔過》第一個上演,劇中的四位服刑人員生動演繹出孩子的入獄給父母帶來的傷害,以及他們深深的懊悔和重新做人的決心。節目結束後,在劇中扮演父親的服刑人員武某在接受采訪時告訴記者,他表演的劇情和自己的親身經歷很相似,他的父親就是在其服刑期間去世的,直到閉眼那一刻也沒能見到兒子一面,他為此深深的自責,時常在夜裡偷偷地哭泣。“我今年50歲瞭,自幼母親去世,父親獨自把我養大,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我們父子感情很深。”武某說,他已經服刑15年瞭,當年酒後激情殺人,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隨後妻子和他離婚,5歲的兒子也成瞭‘單親’。因為經濟拮據,兒子從上中學開始就在外打工掙學費,今年孩子考上瞭大學,他心裡又高興又愧疚。“因為我的一時沖動毀瞭整個傢,我對不起我的傢人們。現在我能做的就是好好改造,早日出去,盡我所能彌補過錯。”武某懺悔道。

武某的搭檔謝某是這個節目的核心成員,因為他們團隊的夢想就是讓謝某親手抱抱他8歲的兒子。35歲的謝某是河北省人,2009年,他和女友在本市打工,一次在餐館就餐後,他在路上發生交通事故,並與事故對方發生口角,憤怒之下,謝某掏出從餐館帶出的水果刀將對方捅傷致死。“真是不應該啊,因為激動毀瞭兩個傢庭。”謝某告訴記者,事發後他本來萬念俱灰,沒想到女友告訴他懷孕瞭,還說會生下孩子,等著謝某。謝某頓時感動不已,他看到瞭人生的希望,同時也感受到瞭沉甸甸的責任。後來判決下來,謝某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看到判決書的那一刻,我告訴女友別等瞭,時間太長瞭。可是她不肯,一定要生下孩子,一起等我。我當時恨死自己瞭,太對不起她們瞭。”謝某說,女友給他生瞭一個兒子,從2兩歲開始,女友經常帶孩子到獄中看望他。看著兒子一天天長大、懂事,謝某十分欣慰,但遺憾的是每次會見都隔著玻璃,沒有機會抱抱兒子。這次活動中,謝某和團隊成員們傾盡心血編劇、排練,為的就是把節目演好,圓瞭“抱抱兒子“的夢。

在昨天的演出現場,所有的觀眾都感受到瞭服刑人員們為瞭完美展示作品的用心和盡情,也感受到瞭他們在圓夢道路上的堅持與執著。天津市監獄監獄長高和賢表示,相信他們的付出、努力,會帶給更多服刑人員反思和感悟,堅定悔罪重生的信念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問津編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輯 王梓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nigr0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