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愛死章子怡的臭臉瞭!

原標題:我真是愛死章子怡的臭臉瞭!

自打《演員的誕生》開播以來,我就每周必看,倒不是說這個節目完美到沒有瑕疵,而是我愛上瞭作為導師之一的章子怡的臭臉。相比劉燁常有的尬評,她的每次點評都讓我覺得相當精彩,臭臉和白眼更是真實無比。



第一集,面對鄭爽在即興表演環節的不斷笑場,劉燁說“對他們的表演特別滿意”,章子怡擺出瞭臭臉,“鄭爽一直在笑場,你滿意什麼”“他們一點信念感都沒有,你到底懂不懂戲啊”▼





這個表情也就重復看瞭10086 遍吧▼



劉燁開始打圓場,把手機摔在桌上,章子怡又問“你除瞭摔手機,還會幹什麼”,劉燁把鞋脫到桌上一放,觀眾和宋丹丹都笑瞭,章子怡“啪”的一下使勁兒把鞋扔出老遠▼



雖然後來章子怡和劉燁相擁而笑,還解釋說剛剛是在示范即興表演,但網友們都覺得面對鄭爽對演戲的不尊重,章子怡當時是真生氣瞭,並紛紛點贊,還表示希望現在的流量小花們都能讓舞臺接受點真實的聲音。

第二集,面對自己出道作品《我的父親母親》中的搭檔鄭昊和歐陽娜娜的表演,章子怡沒有打人情牌,而是說“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演得不太好...表演太水瞭,我可以都不投票嗎?”現場氣氛也是超嚴肅,但是張國立每次對章子怡的點評都贊賞有加,覺得這個節目就應該多些這樣真實又有幹貨的評價▼



第三集,俞灝明和王彥霖重新演繹劉燁當年的經典《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章子怡說“這場戲人物和沖突都排得很好,戲很好,但兩人演得都不太好,我一直進不去”,還對俞灝明的咬字提出瞭自己的意見▼



第四集,馬可、譚松韻、毛曉彤、曾舜晞演繹《像霧像雨又像風》,章子怡又扔出瞭臭臉,追問劉燁“我真不知道你從哪兒看出來這四位都特別好”,又提到瞭“信念感”,“你們相信你們演的角色嗎?我不相信”,當然她也肯定瞭四位演員努力想演好的心▼



講真,身為人母的章子怡已經比以前盛氣凌人的時候“有人氣兒”多瞭,但她對表演發自內心的尊重和熱愛,真的是掩蓋不住的,她的臭臉也是特別真實真誠地希望所謂的演員們能夠真正關註演技本身,而不是流量啊緋聞啊什麼的。

她是刻薄和苛刻嗎?真不是。面對好演員,她絕對是不吝贊美。翟天臨和餘少群帶來精彩的《錦衣衛》,她說“我真的是感謝這個舞臺,又讓我認識翟天臨這樣的好演員”,眼裡滿是欣賞▼





看到“謝大腳”於月仙在《唐山大地震》裡的現場演繹,她尊稱對方為“老師”,說“您的一個轉身,就已經在戲裡瞭”▼



周一圍和尹正兩個“戲癡”飆戲,章子怡更是毫不掩飾自己對周一圍的喜愛,說當時奔著張震去看《繡春刀》,結果被周一圍圈粉,就去查這是誰,“我真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然後露出汪峰看瞭可能都會吃醋的花癡表情,說“周一圍在我演員的名單裡是排前三的,我非常想和他在演戲上能夠探討和切磋”,有點“英雄惜英雄”的意味▼



凌瀟肅和藍盈瑩重現郭富城和章子怡的經典作品《最愛》,照理說重演自己的角色,章子怡應該蠻挑剔的,但面對兩位實力派的精彩演繹,她又花癡瞭,“我就在臺下像個小白癡似的看著你們,我覺得好喜歡”,你看,她的愛和她的臭臉一樣,真實、直白▼



當然,身為導師,在節目中把喜歡和不喜歡表現得如此強烈反差,不拿出真本事恐怕難以服眾。於是,我們在節目的影視化表演環節看到瞭章子怡一次次用極具“信念感”的演繹賦予瞭很多經典角色新的魅力,就連宋丹丹都說“子怡真是一個大演員、好演員,我每次都能看到她對角色發自內心的尊重”。

《青蛇》裡,她重新演繹“小青”,網友評價說,鏡頭在章子怡的時候是電影,在劉蕓的時候是電視劇▼



和周一圍重演《胭脂扣》,她立馬找張叔平火速寄來旗袍,這氣場這身段一秒入戲,再加上周一圍棋逢對手的表現,太有魅力瞭▼



《後宮廢妃》,一低頭一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抬頭、一笑一淚都是戲,絕對堪稱“導師級”▼



如果說節目裡章子怡的表現讓你覺得還好,那她的演員履歷表就可謂是含金量十足,代表著還在線的女演員的最佳表現。一出道就是謀女郎,《我的父親母親》至今仍是不少人心中的老謀子最佳,章子怡演的招娣青澀卻勇敢,一個笑容就讓人著迷瞭▼



李安導演的《臥虎藏龍》是迄今為止唯一一部拿到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華語電影,也是無人數心中最佳的武俠電影。章子怡飾演的玉嬌龍追求武功、自由、愛情,她飛簷走壁,她固執倔強。片外她曾遭受換角的壓力,最終超高水平發揮,贏得李安的稱贊和擁抱▼





《英雄》裡她是死心塌地的侍女如月▼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十面埋伏》中她是翩若驚鴻的盲女小妹,那一舞《北方有佳人》實在是美到讓人難以忘記▼



《藝伎回憶錄》裡,她的小百合在和鞏俐、楊紫瓊等女星的演技比拼中不落下風,一顰一笑攝人心魂,拿下瞭美國金球獎的影後提名,備受肯定▼



《夜宴》中,她是心懷叵測卻執著不甘的婉後,上演瞭一場宮廷中的女人被欲望和權力所摧毀的悲劇,片尾青筋突起的片段更被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視為“神演技”▼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一代宗師》裡,她的宮二完全奪走瞭梁朝偉的葉問的風頭,一招一式一言一語,都讓人難以離開這個角色。章子怡憑借宮二橫掃華語電影獎項,拿下12個影後,成為華語電影史上首位集齊金像獎、金馬獎、金雞獎、百花獎、華表獎五大獎項的大滿貫影後▼



《羅曼蒂克的消亡史》裡,她是小六,得意時風情十足,被凌辱時又讓人心疼至極▼



如果說章子怡的演員生涯精彩至極,她的私生活也不輸,也是人們關註的焦點。早期的戀愛、緋聞,我們都不一一細說瞭,沒有人該活在過去,也沒有人註定完美。

單拿三原色事件發生後,她成為為數不多敢發聲的演藝界人士這一件事,你就知道她的生活也跟她對待演員這個職業一樣,充滿瞭信念感。



就連之前備受質疑的汪峰和前妻女兒的事情,她也在節目中大方回應,“我甚至要把多過於我親生女兒的愛給她”,這是一個女演員經歷瞭人生和職業中無數次起起落落後的豁達,更是作為一位母親的博愛▼







比生活更難的,是內心的苦難。閱過千帆,傲骨如初,真實有信念感,現在的章子怡著實是更有魅力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台中月子中心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dnigr0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