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毅遭泰外長“表白” 中國網友不淡定瞭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天,在東盟外長會上,泰國外交部長看著身邊帥氣的中國外交部長王毅,然後,他用英文向記者們說:“如果我是個女人,我會愛上他!”

當時場下的記者們全都震!驚!瞭!王部長一時也不知道如何回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應……

泰國外長

話說,贊美王毅部長的這個人是塔納薩-巴迪瑪巴功,他是泰國副總理兼外交部長,還是泰國武裝部隊最高司令,上將軍銜……

當時,塔納薩正和王毅一起出席記者會,會前兩人有說有笑,看上去相當融洽,王毅部長還非常有風度的請塔納薩先上臺。

王毅和泰國外交部長

記者會上,當塔納薩回答到關於中泰關系的提問時。他說:“中泰關系正處於歷史最好時期…”

突然,他話鋒一轉,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瞭王毅部長:“我與王毅部長私交非常好,王毅是個非常友好和禮貌的人。” 然後,停頓瞭一剎,他便說出瞭那段贊美的話。

這件事被微博@頭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條新聞報道後,短短時間就被轉發瞭兩千多次!一千三百多條評論。

---------有人贊揚我國的外交事業

@我愛雷霆OKC:中方願意繼續與泰方合作下去加強合作領域,泰國是中國好鄰居好夥伴。

---------有人吐糟男神被搶走的

@MinhoParadise:這都些什麼鬼 為什麼最近不論男女都來搶我大中華的漢子

@燦爛的蒜苗-:我媽都知道我男神是王毅[哼]搶搶搶 搶完劉亦菲搶寧澤濤 現在還要搶 [哼] 都想要給我搶走[哼]

@orzORZorzsin:嗯,求王部長的心理陰影面積[思考]

-------而更多的人都在贊美我外長的顏值:

王毅與泰國外長

@等我聯系到母星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你們就死定瞭:一直都知道他帥,隻是沒想泰國部長向他表白[笑cry]

@孤獨面壁者:濃眉大眼,炯炯有神。據說有當年周恩來總理的韻味,無怪乎令人仰慕。


更多猛料!歡迎掃描下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買房憑什麼要開無犯罪證明?

在一個總理都忍不住吐槽“證明你媽是你媽”的證明大國,“無犯罪記錄證明”這事真的一點兒不新鮮。這一次,“奇葩證明”再一次成為新聞,不僅僅因為“買房要無犯罪證明”,更因為連雲南鹽津縣普洱派出所的民警都看不下去瞭。


房產稅開征需過兩道民意坎兒

就單純開征房產稅而言,如果在一些問題沒有厘清之前就上馬開征,即便真得走瞭“立法征稅”的程序,即便看起來比一些部委直接發紅頭文件以加稅的做法更加委婉和含蓄,也就是擁有瞭所謂程序正義,對於眾多國人而言恐怕也會產生“一百個不高興”。


性暴力為何沒寫入新反傢暴法

不難想象,不少女性,比如說被拐賣的婦女會遭遇性暴力。在傢庭范圍的界定上,至少也應該承認很多戀人的同居生活與一般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傢庭生活無異。那為什麼,法律沒有將性暴力、戀愛關系中的暴力納入管理中?


有錢人成龍發自內心想坐牢?

成龍想強迫有錢人包括自己去坐牢,這隻是他的一個願景而已,能不能實現那是另一回事。在一個法治社會,想坐牢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非被法庭判決有罪,否則就算影視明星想體驗生活求坐牢,也是不可能心想事成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nigr0o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